close
呼呼~~~
說期待也還好啦~~
給他聽到尾追也不知道會俏多高勒?
週末機機賴要來,
超久沒見啦~~
我忠心的僕人機機賴要來啦,ㄎㄎㄎ
如果豬蘭佛銘也剛好來就太好啦,
我可不想分開招待哩,
累死啦~~ㄎㄎㄎ~~

雞雞賴來了先叫他把我房間打掃打掃,
不然他沒事幹,我也會不好意思啦~~
說說啦~~祝他考上好的研究所啦~~

今天剛回到家~~
沒網路,空虛的勒~~
就看看書,看看漫畫,
混到現在,
我發現,我連晚餐都沒吃勒~~
厲害~~==
本想再去看蜂電影哩,
不過感覺很小孩,
沒啥吸引力就是啦~~

哈哈~~也不知道要說啥啦~~
用忙碌來麻痺自己,ㄎㄎㄎ~~
有點爛,
不過看看課表,
案因楊,超忙的就是啦~~ORZ~~
不過我還是會找時間玩啦~~
我最會就見縫插針,遇洞灌水這種小聰明啦~~ㄎㄎ~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