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也不是很確定啦!
不過余黑仔說要搬,
想說有好的就跟他搬一下啊,
有個同班同學好照應一下,
所以就他找房子啦~~
我帶他看看,
不過要條件比我這邊好才行勒~~ㄎㄎ~~
我這邊~~離學校近,有廚房,空間大,有冰箱,房東會把廁所跟垃圾整理好,
根本沒我出手的餘地,攤~~
有的話,就..就我房間太亂啦~~ㄎㄎㄎ~~
不過看他很急,
加油啦~~ㄎㄎㄎ~~
跟他看了幾間以後,
我覺得原來我這裡這麼好喔~~齁齁齁~~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啦,
重訓室裡多好多人哩,
奇怪啦,以前都跑哪躲去了?
一下閃這麼多出來,
見鬼~~
練個腹肌還要排隊,
真可憐~~
明天跳舞,開心~~
不過很久沒動啦,有危機就是啦~~
加油啦~~
哈哈~~最近發文都沒啥重點,
不過我記得很多是想說的啊~~ORZ~~老了吧!
啊~~對了~~一中裡面有家叫錦城的,
租漫畫~~一本3塊~~俗到告唄!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