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佛心來著,
去捐了血,
第一次喔~~哈~~
結果沒吃飯,空腹捐,
差點昏倒,有夠丟臉,
回想起那個瞬間,
就覺得聲音越來越小,有點糊掉的感覺,
視野旁邊真的有暗掉,像電視從旁邊慢慢關起來,
頭很昏,肚子很餓,哈哈~~
護士說我血管很粗,血流的很快,
不過他得知我沒吃飯後,
有點生氣,
可是之前檢驗的阿婆又沒問我,
人家也是第一次啦~~XD
切~~
後來我發現捐血真是一件得不償失的行為,
根本瘦不了,哈哈~~很心機的以為可以瘦,
捐完以後只有狂吃,
跟香港人到別以後大概吃了快200塊吧,囧~~
大概有吃了快一公斤吧,
你看看~~
偷雞不著蝕把米~~切~~

今天去跳舞,
爽啦~~哈哈~~
跳新的舞,終於比較有感覺了,
之前跳的也太扭了吧,
不過我星期三又不能去,有點失落!

今早,
余黑人的瀏海像是被狗咬到一樣,
ㄎㄎ,醜不拉機的,不過還是少說幾句好了,
反的他哭出來,太醜,我也頗丟臉,哈哈~

最近,應該說不是最近,
我家隔壁在蓋房子,
我都很早就被挖起來囉,
都沒翹課囉,哈~~
他媽的,連我早上沒課也不能睡,
還有哩,阿婆講話也太大聲了吧,
我不想知道你兒子女兒的事啦,
JUST BE quiet!
哈哈~~不知不覺就好像生理時鐘都好囉~~
有嗎??還不是躺到很晚才睡,
有點犯賤,想說很累就可以直接睡了哩,
沒有~~還有蚊子,
案因楊啦,
到底是誰放生到我房間的啦?
抓狂,想當初,我還跟他奮鬥到2。3點哩,
隨然大多都在打電動哩~ㄎㄎ~~

最近要染髮,要剪髮,要搬家,要配新眼鏡,
要去發洩,要去夜店~~
不然會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