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整個人快死掉了,哀~~
好痛啊啊啊啊啊~~
心痛全身都很痛,
煩死了~~
昨天跳舞跳的也太賣力呵吧,阿勒~~
實在是有點不堪了,
老了~~
還要幫編舞嗎??
哎~~有點難勒~~
在這節骨眼又有一推報告,
還要搬家,煩勒~~
今天停車又被撞到腳,
剛剛看到才發現居然大黑青,
這麼慘~~~哀~~
外加寶貝鉛筆盒不見囉~~
真的好慘,好怨啊~~~~
鉛筆盒裡面都是我的寶啊~
快瘋了,
明天交的報告好多,
講義又不見了,
ㄎㄎ~~我覺得沒拿到的機率很大ㄎㄎ~~

今天很感謝小歐來幫忙搬家哩,ㄎㄎㄎ~~
他一定覺得很倒楣吧,哈哈~
算你雖~~不過要請你吃飯幹麻不要勒?
哎~~
心中竊喜少花了一筆,齁齁齁~~
沒啦~~星期五逛逢甲會請的啦!哈哈~~

現在大腿很酸肩膀很酸,
整個就都很酸,
本來以為昨天那嚜類應該一下就會睡著了哩,
居然沒有~~~
而且還是一整夜都沒睡,
很慘~~
我大概是迴光反正快死了吧,ORZ~~
我想睡前還是不要想太多事比較好勒,
想那麼多,有個屁用嗎??

好累~~~搬新家!加油~~

最後,希望有台冰箱~~ㄎㄎㄎㄎㄎ~~
好給我煮飯用勒~~
要來可以唷~~吃免錢飯的,ㄎㄎㄎ~~
再說啦~~

最後想說~~
很多事都是被逼的勒~~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