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考完了以後,
居然更忙~~
好吧~~沒辦法,
我辭掉一份工作了,
想說來好好偷閒,ㄏㄏ~~
居然沒事幹啦~~
阿是怎樣?
整我嗎??哈哈~~

今天去看了2部電影,
一部是跳躍空間,
看第二次了,
有些電影想說看2次會有不同的感覺,
哈哈~~這部,沒有ㄟ~~
依舊不怎麼喜歡,
倒是想起第一次去的感覺,哈哈~~
好呆~~

接著是第2部,
叫:ps我愛你!
很不錯的點電影,
感覺有觸動到什麼東西,
哈哈~~
感人~~
應該有人哭吧,
我覺得啦~~哈哈~~
我自己都有點鼻酸了勒~~ㄏㄏ~~
看完後會讓人覺得要珍惜身邊的人,
哈哈~~可惜啦,
太晚啦~~

這禮拜要去清境玩了,
記得要好好玩ㄟ~~哈~~
以後就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了,
小歐去當兵了,
阿宏可能會考到別處去,
也可能去當兵,
希望他能如己願啦,
哈哈~~

對喔,後來還有要去台北的夜店哩,
見見眼界,
不過,我也是土包子勒~~ㄎㄎ~~
雖然到夜店會很愛跳舞,
不過新的倒是沒看過勒~~ㄎㄎ~~

最後,想大聲的說,
我想吃好吃的肉~~

還有勒~~中國舞朝要到了,加油吧~~
暑假要住在台中,
好好進修,好好享受,
好好思考,好好沉澱,
好好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