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媽的!
我房間居然在漏水,
已經一次了,
說要修又沒修,
房東就是欠罵嗎?
說完以後才要修,
搞屁喔~~
結果哩~~
今天跟我約修理的人沒來,
他媽的~~在爽我嗎?
等不到要來的人,
我跟我姐又跑去逛街啦,
不過由於昨天睡的太少啦,
就沒多久就好累了,哈哈~~
真虛~
不過買了一些洗澡的東西,
感覺還不錯哩,哈哈!

PS:突然想到,BADY SHOP的某種乳液,是我文過最臭的!真的!哈哈~~莫見怪!

中午跟剛中同學聚餐,
去吃樹太老,
看見很久沒見的人,
根本沒變,還是長那樣,
要說真好嗎?也SOSO啦!
然後哩,胖子紋,
他學姊很哈我,也不知道真假,
就到了某個程度就是啦,
看看囉~~我超挑~~哈哈~

等等要去宜蘭了哩,
不過我現在好累,
漏水以後,住在我姐家,
哈哈,冷氣吹爽的,
不過睡的頭好酸,要死了!
還有哩,
我還真的蠻愛看第四台的啦,哈!
最後要說,我姐跟我妹膽子好小啊~~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