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晶片卡失效囉,
我要等一個禮拜,
然後身上剩下140塊錢,
哈哈~~是要叫我一直睡覺的意思囉?
FINE~~
所以今天就有點見鬼的睡到1點多,
不過哩,大概8點要9點的時候有起來洗臉刷牙,
順便跟我妹說我要去運動了,
然後就不知道怎麼了,
不小心睡去囉,ㄏㄏ~~
剛剛MSN上限被他狂罵哩,
說他等很久,
哈哈~~一定的啊,ㄎㄎ~~

等等真的要去運動哩,
還要帶毛巾,
今天來打個桌球就好啦,
反正沒有對手,整個跩!
晚上說要吃羊肉盧,
再看看啦,
要幫小歐搬家先哩,
還有後天的颱風,
好像要來哩,
搞什麼啊?切~~
剛回台中就這樣,
莫名其妙,
不過,直得安慰的事是............
........
湯姆熊的聖騎士之戰
由SLASH敢成CORE了,
新的哩~~我就花10塊錢打了幾場啦,
很敢~~所以剩下沒幾元啦,
等待有心人士救濟中...ㄎㄎㄎ!

好了,要去黏我姐啦,
他就是有心人士囉~~ㄎㄎㄎ~~
LUCKY~~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