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雞歪賴真的.....
嘖嘖....
我只能默哀了啦!唉....

剛剛從家裡回來,
心情還不賴,
這2天〈其實也不到2天〉
也不知道是怎麼過的啦,
只是一直在笑...
跟我妹子那個白吃〝喇〞瘋話
整個就是智缺在對話,
看見什麼都會批評一下,
不過....最白吃的應該是我姐,
話說....
今天早上他要回台中前,
先去菜市場買鳳梨吃,
所以我妹子就先載他去買,
事情就發生了....

我姐在買鳳梨的時候,
付了錢,
結果忘了拿鳳梨,
就往我跟我妹這裡走過來,
然後,那個小姐叫一直大叫說:「小姐阿,哩ㄟ翁來沒拿啦!」..叫了3次!
我姊就轉頭過去,
然後很不好意思的再轉回來跟我們說....
「ㄎㄎ,我一為是叫我哩!」
然後就又往我們這裡走來,
我跟我妹傻眼,..不就是叫你嗎?囧.....
那個店員就很無奈的自己拿了過來。
後來這件事被笑了超久的!ㄎㄎ!

至於母親節哩,ㄎㄎㄎ,這次是烤肉ㄟ!
該怎麼說哩,
雖然說是母親節,
但是....整個烤肉還是媽媽一個人張羅的ㄟ,
ㄎㄎㄎ,不改我們3隻豬的本性!
哇哈哈!無言的母親節!
最後我還是買了禮物給我媽了啦!
但是..自己也敗了一件衣服!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