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自己還真的很愛生氣ㄟ!
但是,
還真的有些是一下就過去了說,
不過...
還是有一些我很難忘懷,
而且事後就算我忘懷了,
相處時還是會有一種起疙瘩的感覺,
像是最近跟我不錯的一個朋友,
點到了我的點,
所以最近也不是很想跟他說話,
但是其實哩,
該怎麼說勒?
他在學習跟人相處的模式,
而又很剛好的在學我,
但是....不像,
他不會拿捏尺寸,
得罪了不少人!
這下好了...連我他也得罪了!
我還真是無言!
不過...
我並不是一定會這樣的啦,
老友就比較不會啦!
還是一些我認定是我要朋友交的人應該都不會!!ㄎㄎ!

今天真的還蠻累的,
剛剛去一中旁邊的台中西門町拍戲,
拍完後很累,
應該說要去的時候就很累了啦!
但是給3個正妹請了杯50元的玫瑰花輕茶...真貴!現在還在呵!
ㄎㄎㄎ..有比較不累啦!
哇哈哈!整個現實!
不過,說真的....
台中西門町還真的很虛ㄟ!
而切有些店家還真的不知道在跩啥ㄟ!

還有啊....
今天下午的實驗課,
我跟凱哥都有點生氣ㄟ!
就是有人不把份內的是做完,
害我跟他累的半死,
就是火!
下次要先把話說清楚才行吧!
唉...我看我得當黑臉了吧!

最後...來寫寫一些無聊的東西吧!好久沒寫這種東西了!ㄎㄎㄎ!

孤夜

濛濛的月...

冷冷的心....

靜靜的望著虛空的繁星,

糾纏不清的是我的思緒,

放空的只能是雙眼的虛位不實,

放空的是面具下的真實自我,

很想逃避....

我...

假裝的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