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卓實點矛盾了.....
是虛靡的無義,
還是,
我很茫然!!!

花了2個多月的戲在前天播完了,
是成功的結束,
是繁華的落幕,
57分鐘的血汗,
不是震撼可形容的!
有感動有淚水,更有歡笑!
收到是預料的到的祝賀與羨慕...我們默默收下了,
背後卻流著血......
不想多說,多說顯的我很幼稚,
不過這是常態吧!誰沒私心??
常言道: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不是嗎?
算了!
還是一句算了!還真是簡單!

很累,
該是爆肝的時候我爆肝了,
不該爆肝的時候我還是爆肝,
我到底在幹麻啊?
真的很無言就是啦!

前天去看了免費電影,
最近的點影讓我無言,
沒有內容,沒有震撼,
雖然標榜著是懸疑,卻也沒有,
到底是怎麼了啦?
世界毀了!
怎麼好像也不關我的事了!
到底是怎麼了?還是想問!

心都灰了,
眼也無力了,
看見的是真實與虛假的交錯,
都習慣了,
也很難不習慣吧?!

一些既有的定義被扭曲了,
轉回來只是傷了自己,

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該留該誰?
等著的是該死的無言死沉!
跟我漸漸失去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