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毀了~~~
整個心都好痛~~
想哭卻哭不出來,逃也逃不了~~
整天是工作完後像是被轟過一樣,
不知道我留著的意義是什麼?
好累,
還真的是第一次感受到這種身心具疲又無力的感覺,
說出來卻沒有效果,
心還是一整個悶,
不是物理治療的人做著物理治療師的工作,
對我的人生意義在哪?
8點就得出去上班,9點才下班,
正職的都沒這樣,
實在很說不過去,晚上回來還得照顧小孩,開啥玩笑啊!
星期6也是,整個就很幹,
最幹的事是~~~
還得被老鳥噹~~憑什麼?
說話一整個沒水準,
我幹麻跟你認識?你夠格嗎?
他是哪位啊?
我愛抓頭髮關你屁事?
我染髮你管啥小啊?
我跳舞你也要打小報告?
坐姿你也要管,鬍子留不留是關你鳥事喔?
買個飲料也是我做,會不會太好笑?
擦床、整理器材、調儀器、打電話、載人、照x光....
我到底是來這裡當啥的啊?
外勞嗎?
好幹!
說真的,要不是我親戚的醫院,
你以為我會這樣放過你嗎?
說話酸你媽個屁啊,雜種?!
越說越氣!!

如果可以....還真的很想放手了~~

對了~~昨天手機摔換了,
現在好了,連抱怨的對象都沒了,
等著自殺吧我!唉~~~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