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東西啦~~~
有好多事要說,卻開不了口~~
怪怪~~老了吧!哈~~~

短短1個禮拜...我...
我..居然吃了2次吃到飽,
ㄎㄎㄎ會死我~~
不過都是別人請的,唉~~~
耐攏這樣....好愛吃免錢的啦,
特別又是吃到飽哩,哇哈~~
快笑不出來啦,唉~~~
不過還好,並沒有變胖哩....

這個禮拜一直再考慮要不要去台中的衣碟勒,
應該不是說考慮,
該說根本心都不在這裡勒,
我想買好多東西勒,
有皮鞋一雙,褲子一件,衣服N件,皮帶一條,
應該都有吧,唉~~~
不過,全部都敗給一件事啦,
就是~~恁爸的薪水要8月底一次發勒...
啥密~~~唉~~~
我看2個月後...應該只剩下廢墟了吧!?
暗陰陽勒....唉~~~
這禮拜要回去台中,好煩哩,
光要跑來跑去就就有點累啦,
不過還是很期待啦!!

哈哈~~~還有~~~
就是~~~
最近~我好像太不要臉啦~~~
就是哩,
跟一個朋友去吃人家家族的父親節聚會,
囧.............
好像還一桌12000ㄟ~~
媽阿~~~我還真是不要臉哩,
不...不..不過,
還不錯吃啦,唷呼~~~現實〉///〈
很感激你啦...哈阿~~

最後還是得說說工作的情形勒~~~
就是...那2個愛找碴的,
哈阿,呼屋!
已經快不成氣候啦,
我妹子是新加入的戰力,
雖然還不成氣候..
不過勒~~~ㄎㄎㄎ,
已經夠了,
哇哈阿~~
PS.那2個人的眼光~~爛到一個極至~~~

對啦~~~還有勒~~
一堆人說我很疼老婆ㄟ,哈哈!
不過不疼愛人我要疼誰勒??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