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了兩個月的悶
在上個禮拜,
我馬不停蹄的往外面的世界跑,
所以,我想...
這篇應該會是篇很長的網志吧!
因此~~
我建議,
像是基機賴這種老輝阿,
或是眼睛小的同學〈呵呵~~〉
不要浪費你的生命,
趕快跳出去!〈唷呼~~罵到人了~~〉
好了...開始寫心得......

首先,我很厲害的自己一個人跑去花蓮找機機賴,
其實,
主要是要叫他還我夾娃娃的錢,
不過實在太不好意思了,
埃~~人太好就是這樣哩,
所以在花蓮逗留了將近5天吧!?
不過老實說一句話,
花蓮真的美ㄟ,
像是夜景阿,小溪阿,山啊~~
很多,都很自然,也很大,
說到大~~~~
就不得不說胖謙啦~~
有些事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又想起來了~~~快救我~~機機賴~~
太恐怖了,這件是我們就稱他為~~不能說的秘密吧~~ㄎㄎㄎ~~
題外話~~

到達的第一天,機機賴就帶我去看全花蓮最好看的夜景,
不過,這也是他失策的地方,
這導致了後來,
在自強夜市看見楊宗城所譜出的一段憾事~~
我們姑且稱之為~~巫山雲事件吧~~遠目~~
好啦,反正就當我們帶他去看所謂的夜景後,
讓我很無言,ㄎㄎㄎ~~~
再來勒~~
就去東華看了一下,
他奶奶的~~這麼大要死喔~~
妒火中燒~~
整個很歐洲~~要不是當地居民的穿著〈像~親愛的世欣~~噁~~〉
我還不知道這裡就是那個花蓮勒~~唷呼~~
整個就是大氣~~
下午去七星潭,
很自然,
就連顏色都超美的,
不過,後來胖謙說那裡,
死過人~~
搞屁啊~~囧~~
但是這還是擋部住一大堆痴男礦女的邂逅〈我都說的比較白一點~~狗XX~~呵呵~~〉
然後~~胖謙回來了~~
我們去吃了個吃到飽,
再去白龅溪大便~~
說錯~~
玩水缥~~反正我很厲害~~整個不敢回想~~
帶過~~

再來~~我都活在一片空白~~
不過,那個什麼來著的,
XX仙草還有薏仁牛奶還真是很吃,
只有一個〝貴〞字..錯錯錯~~是〝讚〞~~ㄎㄎ!!
後來晚上就跟許依靜囂張我明天要去太魯閣的事~~
隔天~~天黯黯,人灰灰~~挖勒~~
不過~~
我們後來還是秉持著我們台南人特有的精神前往了
〈不要問我是啥密精神,他就是存在,對吧~~賴桑!〉
哇哈哈~~整個山裡就是平靜,
看見的就是一種心礦神怡的景物,
乾淨到透明藍綠的河,隱藏著該有的涼~~
無塵的飛揚載巨譬之間,
只有一個爽字~~
哇哈哈~~對喔,有遇見一隻蛇,
不知道為啥,就是不怕ㄟ~~
然後,就發狂似的往深山裡跑,
一路上都在唱歌,很像智障,
因為機機賴唱不上去~~ㄎㄎㄎ
不過,有件事我一定得說,
就是~~~
在那個當下~~
我們發現~~~~
相機~~呵呵~~沒電了!
差點沒打死一個要退休的老人~~
沒充電~~囧~~阿勒~~
然後就啥都跑~~
不過燕子洞卻封住了,啥小啦~~
埃~~~命啦~~~
老話一句,很自然也很鬼釜神工~~
有不枉此行的FU~~

ㄟ~~我記的還有去牛山,
好遠,
遠到我屁股都快裂了,超痛~~
我們去聽海聲~~你看看,
我多有格調,
不過,其實是因為,
到的時候事晚上了~~
黑矇矇~~哈哈~~
不過還是感覺的出來他會很湛藍的樣子!

對了,忘了說,
公正包子好吃~~
哈哈~~
還有啥哩,想到補一下好了,
打的好累~~~

最後~~最近一堆人生日是怎樣,埃~~
買車中~~
快沒錢了啦~~
還是100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