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幾乎就是一個粗工的命~~
在我搬玩家以後,
我姐居然也打算搬到我樓上來,
說時遲那時快,
在我搬完後,
他就開始搬啦~~
不過他很不懷好意的想叫我妹跟我媽來,
最後只來了我媽,
因為我妹要去旗津吃海產,真賤ㄟ~~
不過事情來了,
你怎麼好意思叫個婦人做這種事勒?
就算是媽媽也一樣勒,
所以到後來你會發現,
我媽度假的性質頗高,
現在還在睡覺勒~~XD~~
更進一步你會發現,
我姐跟我媽當很愛出一張嘴勒~~
說的跟做的差好多,
類似像被騙照的感覺,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我覺得我要開始胖了,
吃了好多東西哩,
再短短的一個禮拜,
我跟我姐就吃了~~~
羊肉盧,活考兩吃跟東北酸菜鴛鴦鍋,
搞屁啦~~~
雖然很愛吃一些粗飽的店,
不過這也太誇張了啦~~~
感覺有豬熊合體的fu~~哎~~~

最後要說一件事,
人生最痛苦的是莫過於~~
當你下定決心的時候,卻是枉然~~
就像是當我下了好大的決心要去挽臉時~~
他居然倒了~~哀~~
曾經有挽熱騰螣的雜醬麵在你面前,
你卻不懂得珍惜~~可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