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勒?
一直以為我姐不會跟我一樣,
不過沒想到,
現再的她陷入了跟我差不多的一個窘境哩,
我知道這種感覺,
卻不知道該怎樣拉她出來,
很沒用的弟弟,
想想,
在台中讀書,他已經待了快4年了,
實際上跟我有交集也大概一年多吧,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的人生被他的謊言給破壞殆盡,
都過去了,
雖然我還是不能釋懷,
也許我這被子都不能釋懷吧~~哈哈~~
不過,
感覺會慢慢淡掉吧!卻無法消去!哈哈!
現在看他這樣,
急著想離開這,
我知道我們這種人很能生存,
就看自己要不要(不知道哪來的自信XD),
現在反而有些不捨吧,
哈哈~~怪怪~~~
必竟還是家人吧!!
突然有種繞了一圈的感覺,
累積了一些東西,
卻無法言喻,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