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第2次了吧~~
真的很賤ㄟ~~
居然偷吃我的東西~
有夠不爽,媽媽啦~~
上次偷吃我的雞肉這次偷吃我的草莓,
有夠機掰~~
好吧~~只能當施捨囉~~不過還是很氣!

昨天去跳舞,
很好玩,哈哈~~
不過,是跳爵士,
啊~~好騷~~~
搖來搖去的,很女生~~ORZ~~
一直被前面的女生笑,哀~~
不過我愛跳舞啦~~

再來要煩家聚啦~~
有點不爽,
為啥密學長姐都這麼機掰勒??
明明跟我們說都OK,
結果時間一定好就又那邊機機掰掰的,
整個被當猴子耍~~就不爽~

最後要說機機賴的事,
他也太糊塗了吧?
搞錯考場勒~~
要嚇我嗎??
還忘了把要做的是跟我說,挖勒~~
都不提醒我喔~~很好~~
改天再來整死你~~齁齁齁~~

最近心態在變,
會怎樣我也不知道了,
不過基本的還是不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