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本來還以為年輕的體力會不錯勒,
錯了~~
今天不知道位啥累的要死,
上完經典講座後,
整個就癱到不行,
回家晾個衣服,
居然發現我很腦殘的把衛生紙放在衣服裡,
晾超久,
睡個10分鐘,
就衝到補習班打工,
打完工陪一對閃光逛逢甲,
哈哈~~也不知道自己再犯賤啥?
算啦~~反正都是朋友,
沒差啦~~
不過,被機掰詳“棒叫”~~
我會找機會整整他的,
看著吧~~齁齁齁~~

這禮拜也太慘了,
微免實驗失敗,
有點虛,
明明我坐第一個都很認真的聽了啊,
哎~~
沒關係,
至少學到一些教訓,
不過別人好像不是這樣想的哩,
其他人說很丟臉,
實在是齁~~
我還真不知道有啥好丟臉的哩,
反正我覺得至少我們可以學到更多事物,不是嗎??
沒有暗礁,哪來碎骨的浪花飄飄勒??
一帆風順本來就不會精采啦~~ㄎㄎ~~
很會欺騙自己勒~~哈哈~

再來喔~~
就是不知道在迷糊啥,
有天出去只記得要帶吃早餐的錢,
吃完以後,
我居然沒帶鑰匙哩,
白白等了快30分,啊啊啊~~
早知道把手機帶著,
不過那天有去吃好吃的吃到飽,
還不錯就是啦~~ㄎㄎ~~
不過還欠小歐錢~~囧~~

前幾天我妹來叫我敎他怎樣才可以打好保林齡球,
我只跟他說把手打直,
其他的,看造化啦,
沒想到他隔天跟我說,
他們得第3名,
當下我覺得大概是腦殘加智障杯吧?
我打從心裡認為我妹腦殘哩,哈哈~~認真狀~
結果沒想到是職治杯,
哇勒~~台灣的腐敗從這裡可略知一二,
還好他後來補了一句話,
讓我看見台灣的希望,
他說~~
如果不把他們的成績算入平均的話,
他們大概是第一名吧,齁齁齁~~
整個就是我家的風格嘛,攤~~

接下來忙搬家,
阿BON阿BON快快來,我需要你,ㄎㄎㄎㄎㄎㄎ~~

下禮拜閒一點去台北玩玩好了,
如果的話啦~~
去看很久沒見的大頭!
看看他腦水種消了沒~~哈哈哈哈哈~~

對了,星期三要做個決定啦,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