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終於大概都完成了吧??
網路好了,
電視好了,
剩下冰箱跟小歐要送我的東西啦~~ㄎㄎ~~
不過現在卻不是很急,
不知道為什麼?
怪怪的~~
心裡感覺就怪怪的,
也說不上什麼來!

期中考也結束了,
感覺大忙一場以後,
茫茫然有點空虛,
哈哈~~

最近還是跟以前一樣,
很愛往外跑,
很會伪裝,
很會裝模作樣,
算了習慣了,
也改不過來了,哈哈~~

前幾天高中同學邀我去吃飯,
好久沒見了,
應該說我重考後就故意不見面,
也故意銷聲匿跡,
哈~~
見面後大家也還是很熱絡啊,
感覺不出已經快2.3年沒見過面了,
一聊就聊了4個小時,
很會講,
果然,
高中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真的很愜意,
哈哈~~
還是只有我那團的很愜意啊??ㄎㄎ~~
反正我就是很愛作怪啦,
不過上大學以後,
收斂好多,
是什麼改變了我??
就算知道我也沒很想改了,ㄎㄎ~~

明天有網聚,
是小歐的柴犬網聚,
答應要去啦,
現在放著新家沒住,
剛打完工逛完逢甲,
吃的肥都都,來住小歐家,
唉~~今天的重訓應該都白做了吧,ORZ~~

下下禮拜去清境,
期待啦~~
好好的把不喜歡的事跟想法丟掉吧~~

最後希望其中考的好啦~~哈哈~~

ㄟ~~對了,還有那件讓我很無言的是到底是誰幹的啊??
媽的~~~~
睡覺去~~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