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扯了,
怎麼連著2天都失眠哩?
見鬼啦!
我是造了什麼孽了嗎?
明明很想睡啊,
怎一躺這就睡不著了勒?
真是太該死了吧~~~

這2天是情人節外加父親節,
好吧,對我來說沒啥特別的FU哩,ㄎㄎㄎ!
後天有同學會,
考慮要不要去,
去的話行程要調一下,
誰叫主辦的人我不喜歡哩,切!
雖然機機賴跟大乃還有虎抖停都要我去,
不過我還是只能說,
在看看囉....
不要拿哪個正妹來引誘我,
沒有用的哩,
都知道她們的底了!ㄎㄎㄎ!
沒FU~~

忘了還有啥要說的啦,
阿~~對了,
要快樂,
要很快樂的一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