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第一次跟凱哥合唱,
頗不錯的感覺,
不過他key比較高,我只好...用一些假音啦!ㄎㄎㄎ!
不過和的還不錯啦!他當主我當副,
沒辦法,侯攏上次熱舞展時叫壞了,
不過我還是有副好歌喉...ㄎㄎㄎ!真不要臉!
不過...重點是....
唱完心情大好啊!

話說昨天憲法課得時候...
一個坐在我旁邊的大4學長...
他..他的毛...
是我到現在看過唯一一個比我多的ㄟ,
嚇我一跳!
都滿出來了吧!
ㄎㄎ!怪噁的!
雖然我也是也點胸毛啦,
不過那個..應該說是..雨林了吧!ㄎㄎㄎ!


好像也沒啥是說喔,ㄎㄎ!
對了明天要下高雄拍戲,整個不是很想,唉........
又飾演大咖,要背的台詞也太多了吧!
很煩啦,
只好跟msn上的幾個人說瘋話來放鬆心情啦!唉~~
說到這哩,剛剛的好心情居然不見了,
真扯,好down~~~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