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知道我早就不是很喜歡尼可拉斯凱吉,
但...這次是整個討厭到了!
演那是啥爛片啊?
有夠令人錯愕的啦!
要不是裡面有朱利安摩兒...我..我..還真不想走進去ㄟ!
還有...我嚴重懷疑他抄襲了火影忍者的劇碼,
突然來個多重影分身之術..是怎樣,
查克拉太多喔...嘖嘖嘖..真是夠了!
早知道就看那部已經知道不是很好看的28天毀滅倒數....唉...
不過...ㄎㄎㄎ,既然都是別人請客的...
我想...我也不用為了一場免費的電影生氣喔!
不過...還真是離譜!
突然又很想替奪魂鋸系列打個廣告了...
好看極了!ㄎㄎㄎ!

今天的課算是半滿...
但卻很沒意義,
早上的根下午的都一樣...
就差一個會點一個不會點,
上玩課後...
我就去剪了個新髮型,
不過,那個男的設計師....
居然只問我有沒有要剪短而已,
就動刀了,
真是錯愕,
不過..ㄎㄎㄎ..倒是剪了個不錯的髮型,
我蠻重意的啦!XD!
剪完頭髮後又去做了個耳環..
還真帥,比上次那些被我妹拿走的還好看太多了啦!
真高興!
後來拍了完戲就跟3個正妹還有香港人去看電影啦!
算充實嗎?
ㄎㄎㄎ!糜爛到是真的!
突然又發起春來了!唉....!
找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