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都沒睡,好累!
唉~~
幫人慶生,還真是件大工程ㄟ!
我們般的一個跟我不錯的女生生日,
當然要幫他慶生一下啦,
所以,夜
中午11點多起床,
還是在感冒中,
所以哩,
找家小診所跟香港人看了一下,
沒想到,
原來我好像很虛,
那個醫生就叫我脫衣下衣服檢查了一下,
ㄎㄎㄎ,害羞ㄟ!
然後檢查背部的時候,
他叫我大力呼吸跟吐氣,
然後跟我說我氣管好像不是很好喔,
要多注意一下,3天候一定,一定要在回診,
然後隨便聊聊,
莫名其妙,連我的社團都聊了一下,ㄎㄎㄎ!
頗無言,
後來香港人進去了,
不過好像蠻快就出來了,
因為我在外面聽電話,
沒想到,那個醫生跟他說:
「你那個朋友,你要小心他一點,
他氣管很不好,如果有一天看他呼吸怪怪的,
趕快送到急診室,要多注意一下!」
哇~~~
我是知道我小時後差點因為氣管不好死掉,
但是,聽他這樣說我還真的有點擔心了ㄟ,
我聽過我媽說,我小時後如果挽個20分鐘進醫院的話,
就應該死了吧!
唉~~~~
我媽說當時他也被那個醫生罵了說!
唉~~有點小擔心。

等等機歪賴要來,ㄎㄎ,要擠一張床睡喔,
唉~~`好擠ㄟ!
管他的!在看看吧!
還有,要染髮啦!!
希望不會太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