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把頭髮染成咖啡色了!
還不錯看,我個人以為啦!

最近不知道是太熱了還是心情變的暴戾?
常常生氣,
昨天就為了一些小事,
生了一次氣,
就不知道為啥越想越不爽?
所以就生氣了!
剛剛然法的時候,
跟香港人講話說沒多久就一把火上來了,
如果....
一個人要我誇耀他,
請先表現出讓我覺得我該敬佩的地方,
無來由的跟我比較,
會讓我不爽而已,
什麼都要比較的話,
連個頭髮顏色,衣服搭配,領帶款式....
都要那麼主觀的話,
你就不要再問我任何一個有關你的問題!
你染成紅色,都跟你說了快6次了,
紅色要在太陽下比較明顯,
還要爭!
我染過3次紅色了,
你不聽的話就畢嘴好嗎?
跟你說我髮色很黑,要染很久,
這個也要比,
超像小孩的啦,還是那種我很討厭的小孩,
唉~~~
認定的事,我想我們都很固執,
既然這樣相似,
又不願多嘹解一些的話?
這段友情我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