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醫生了,
好恐怖~~~~
我不是都治不好了嗎?唉~~
爛命一條啦!真是想哭哩!
算了~~一堆雞毛蒜皮的事我已經不想管了啦!
哈哈~~

怎麼這幾天真的超想玩的啦!
一跟我說要去玩,
我都只能很心痛的拒絕了,唉~~
我是真的很想去北部或東部啦!
我說真的,
去散散心也不錯哩,
可是這個暑假好像不太行ㄟ~~
已經答應的事,我不想再食言了,
哈哈!
就這樣ㄟ,
機歪賴,我盡量找時間啦!去的話要花1個多禮拜吧?!
阿旺桑,我真的是想去送行啦,感覺好像很新鮮哩,哈!
我會想你的啦!ㄎㄎㄎ!真的~~!
大頭狄,改天吧,帶這你那個藕斷絲連的閃光給我瞧瞧ㄟ!
房東悟~您好好保重吧!你跟小歐都太低調了啦!
不過這要也好ㄟ!哈哈!
回家之後應該會音訊全無吧!
唉~~~~好煩喔!
一顆動盪的心,好難平靜!

今天跟香港同學去逛逛〈咪眼昇我知道你有再看==!〉
本來要去看中醫的,可是名片飛了,
就順便逛逛啦!唉~~沒意義的大學生,ㄎㄎ!
可是發現他的車壞了,嚇死人了,
我怎麼感覺我好像有份ㄟ,
難道是我?@@!不會吧!阿勒~~~大驚~~
是的話跟我說ㄟ!我會賠的啦!
然後就不要做朋友了!淚奔~~~嗚~~
還真的哩!
反正用壞了本來就得陪啊!
但是~~~~~~~
好像~~~~~~~
不知道怎麼證明是我ㄟ~~~
呼~~~有種喘氣的fu~~~ㄎㄎ!

唉~~~自high完畢!睡去!
明天考死人內臟,他媽的肌肉,他奶奶的升殖~~
好煩!不過魔王不是他!埃~~~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