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啊~~再來啊!呼呼呼!
我就是要拿主任壓你勒,
咬我阿~~
好爽~~
被我抓到死穴了齁~~~ㄎㄎㄎ
想再噹我,實力爛到有剩~~
哇哈哈~~整個有戰勝的fu~~
哇哈哈~~~
想到就爽~~
更爽的是...
你還得乖乖的請我喝飲料勒....
拜託~~一定是較最貴的啊!
可是~~不行~~~
媽媽說我要有家教勒~~~
好吧~~~就喝杯40的就好啦~~無糖波霸奶綠少冰~~真爽~~~
偏偏就要喝給你看~~~哈哈哈~~真爽~~
明天回台中,看看能不能修手機,
不行就算啦!
ㄎㄎㄎ~~~有種越來越開心的fu~~
不過勒~~我也不想多留啦!
下個月回台中找好了...要找長期的啦!
不然很不穩定,會死~~

最近又開始用畫數很小的手機在自拍啦~~
ㄎㄎㄎ,
拍了幾張露點的照片...考慮要不要放上來~~哈哈!
當然要所密碼啦~~再看看啦~~~

明天想吃吃到飽勒~~還不要好了,
怕胖~~~雖然我腹肌練出來了~~

很怪的結束這篇文章啦~~~ㄎㄎㄎ!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