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
帶著我的妹子去剪頭髮~~
是一間朋友推薦的理髮店~~
這個朋友我要把他打成豬頭~~
親愛的吳小姐.就是你,雖然你看不到這裡!
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去~~
然後帶著很緊張不安的心回來~~我死定了~~
事情是這樣的......

「耶~~崇學路到了~~~」

「小林到了...」

「一定要記得指名店長~~」

「反正才多80元~~爽~~」

好了~~等了30分吧~~店長來了~~

先剪我妹~~恩~~

還不錯勒~~不過,是我根據我妹的話,他個人認為還好~~

輪到我了~~

我事這麼跟他說的....

「我要減看起來不乖一點的髮型!」

他說~~~「短一點不介意吧?」

「恩~~~沒關係!」

好了~~我閉上眼~~幾分鐘的煎熬~~~

一直不敢阻止~~我好恨阿~~~
好吧~~死了~~
一個超級叛逆的頭,
我死定了~~
一邊超短,一邊微長,
不過,重點是~~~
我頭上多了一堆圖騰~~
死了~~我死定了!

不過來有更慘的,
我生平第一次被開了一張罰單~~
我闖紅燈了,
我不敢說,死了~~~
等等要寫遺書了,
白包要多~~記得~~
一萬以下不收~~
其他的都是看心意啦~~

明天吃吃到飽去啦~~

中日式的~~哈哈~~
是這邊跟我不錯的朋友的踐別~~
歡喜參半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