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老師正在點名吧?!
我認了啦~~
唉~~
剛剛吃完蛋包飯,還撐著勒,
沒想到凱桑打電話給我,
因為我跟他說老師點名的話摳我一下勒~~
不過好死不死,
在我騎著腳踏車很愛睏的走到我房間,
把衣服脫光後,
電話響起~~~~
看到名字,期待落空,
我都快哭出來了,
電話後面是老師一個叫名字點名~~~
電話前面是我一臉囧樣~~~
奈加歹運~~~

今天考生理學,
呵呵~很好,
沒有讀很熟,
果然還是會想很多事,
有點受影響哩,
這就是才大2的煩惱,
沒事找事幹~~ㄎㄎㄎ~~
看看吧,會說清楚吧~~哈哈~~

先睡個覺~~等等打工勒~~
有點煩啦~~哈哈~~~
一群自以為是的人~~
還很假~~有點受不了勒~~
媽的~~
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