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外星人的存在與否??

我還是抱持著確定的態度

也許是從小到大就對他有點興趣

旁人的耳濡目染之下我很少去懷疑這件事

昨天去全球看了部二輪電影

叫“第四類接觸”

是一部以真實的證據來顯示外星人存在與否的電影探討,

導演的出發點是確定的,

引導著我們更加確定,

沒有華麗的動畫特效,

單單光就實錄的影像,

就很震撼我了,

如果那些影片毫不人工的話,

我們有啥懷疑的空間嗎??

不過我心中還是有點會想,

會不會是邪靈之類的啦,哈哈!

然而撇去這點無稽的遐想,

整部片子的發展是有那麼一點令我覺得意外,

卻也有點在猜想中,

有溫馨有恐懼,

對我來說這種片子反而看完有種混在回味討論的空間,

不過說這麼多,

導演最後還是又回復“相信”這件事,

要取決於自己啦!

有點刻意,不過我還是覺得不錯啦!

ㄚ哈~~

順便來說個阿凡達的感想好了,

真的如外界說的那般,

特效,劇情,都屬中上,

看完會有種“爽啊~”的感覺!

對我來說也許是被捧的太高了,

不知道缺了什麼?

好像我覺得王子公主的結局太圓滿了,

太不現實,不過整部戲本來就是科幻片,

我好像有點認真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