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去,
我發現,我媽子好像忘記我胃口變小的事了,
就給他準備了好多哩,哀~~
不過也得怪我自己啦,
當我媽打來問我回家要吃啥的時候,
我二話不說就說:肉~我要吃肉!
阿哩,後來我跟我妹吃了700多塊的肉,
我要吐了~~
今天回來的時候我媽又很賢慧的煮了很多東西,
我重回到台中就一直吃,
一直吃~~到剛剛我~~已經~~
吃了6個苦瓜豐,一袋控肉,一堆油飯~~
我快撐死了~~
救我~~哀~~
恩~~還有最近脾氣很糟,
不過都有原因哩,煩死了~~
很想罵人~~
也許這也是我的習慣吧~~哈哈~~

最後來個有感而發的一句話吧~~

當做了一個的決定,卻令你不開心,那就是不對的~~

哈哈~~正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